福腻

会活得像诗一样吧

Day6.每日练笔(=´∀`)人(´∀`=)

.每天存下一个脑洞
.谁知道明天会不会变成一份粮
.翔翔世界第一可爱
.这是英雄联盟魔法少女的梗
孙翔最近迷上了英雄联盟,周年庆推出的新游戏模式-怪兽模式,挑起了他求胜的欲望,毕竟已经连输三局了,这简直没有道理。
孙翔被带起的手速一度暴走,屏幕里的金克斯接连几波将战局推向胜利,随着大龙儿子的消失,终于拿到了胜利,孙翔这才生了个懒腰,揉揉手指,哼着小歌关上了电脑,起身走向了浴室。
背后原本黑黑的屏幕,一段字“欢迎来到魔法少女的世界”一闪而过。
孙翔并没有发觉,舒服的陷入了梦乡之中。
颤动的眼睑,缓缓露出琥珀色的眼球,孙翔看着周围陌生的环境,脑袋一阵一阵的疼,明明睡在床上,怎么睡了一觉就到了这什么破地方?难道是做梦?捏了一把脸颊,“嘶.....”,居然不是梦!
孙翔企图撑着手臂抬起身子,才发现自己一点力气都没有,勉强摸索着靠在了身后的树上,汗津津的感觉十分不好受。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孙翔烦躁的揉乱头发,却在触摸到头发的时候震撼了,我靠靠靠,谁给翔哥扎的双马尾。
一种异样的感觉让孙翔感到了不安,手无力的垂了下来。
随着太阳的升起,阳光透过树顶透射在身上,孙翔慢慢适应光线,打量着周围,视线回到自己身上,孙翔感受到了什么叫三观尽毁。
“靠靠靠,什么鬼!”身上穿的是大大蝴蝶结装饰的红色短裙套装,怪不得下面一只凉飕飕的还透风,窘迫的合拢双腿,不过,这裙子怎么有点熟悉?
孙翔在企图脑中搜索着,突然睁大眼睛看着不远处地上丢这的东西,那是一把机枪和一把火箭炮。
“金克斯,金克斯,你在哪?”不远处传来呼喊声,让孙翔确定自己这是穿越了,还居然穿到了游戏角色上面。
还没等孙翔适应,两个软噗噗,张着小翅膀的东西,一黑一白冲到他面前,一左一右拱这他的脸,“呀...呀别...别揉了!”孙翔一把抓下两个小家伙,看着哼哼唧唧的小黑和小白,莫名其妙的安心了下来……
打副本什么的,翔哥最擅长了,“哈哈哈哈,小黑小白,搞乱这个世界怎么样?”重燃斗志的孙翔引的小家伙们也开心的绕着他打转。
不过,这首要任务是恢复力气啊,孙翔苦恼的又颓了下去,小白似乎感受到了主人的烦恼,一头拱在孙翔的怀里,不住的往腰间钻,孙翔被弄的痒痒的,急忙把小家伙拽了出来,提溜着小家伙,才看到这货还拽出来一个包裹。
“这是我的?什么东西?”孙翔打开包裹,发现里面有很多小饼干和装着红色液体的小瓶子,好奇的捡出一个小饼干瞅着,小黑小白便涌上来推着他的手往嘴里送,“吃的?”孙翔警惕的看着这个颜色奇怪的东西,这真能吃,犹豫了,但看到小黑小白,不管了,这破地方,一口咬下了一整块,嚼着味道还不错,甜丝丝的,慢慢的身体热了起来,孙翔感觉身上充满了力量,扶着树站了起来。
抖抖发酸的腿,还抑制不住转了个圈圈,感觉底下生风才后知后觉的捂住红的不成样子的脸,一手按住裙摆,小黑小白绕上来开心的打转转。
孙翔背起枪炮,正想探索一下周围,一直被忽略的叫唤声越来越近,孙翔疑惑的观察这四周,一个模糊的身影向这边走来,在看到那个人熟悉的脸和反常的装扮是,忍不住大笑了起来。
指着那人,笑的几乎要打滚,来人多孙翔过度的反应吓的够呛。那分明是叶修的脸,却穿着美少女战士一样的衣服,头发也变成了金黄色的长发,发间还藏着毛绒绒的耳朵,左手还托着一个浮动的球,身后挥动着同样毛绒绒的尾巴。充满了浓浓的违和感,更不用说,这只叶修版的阿狸嘴角还叼着烟。
孙翔被眼前的人快要弄疯了,笑的直不起腰,恍恍惚惚听到那人嘀咕着什么,才停下来捂住嘴巴,眨巴着眼睛示意他再说一遍。
那人见眼前的人安静下来,拿下嘴边的眼吐了个小烟圈才接着说:“哥是阿狸,哥是来接你的。”看着眼前蒙圈的星之守护者,忍不住揉揉那人的脑袋,道:“你们降落的时候发生了差错,分散开了。”
孙翔被眼前的“叶修”熟悉的动作吓了一跳,“你明明是叶修,你...你干嘛!”身体向后一撤,瞪着眼前的人。
没想到金克斯是这个属性的阿狸,觉得还蛮可爱的。“哥的确叫叶修,但小朋友你怎么知道的”。
“我才不是小朋友,我是翔哥!”孙翔气呼呼的举起机枪,“大笨蛋,叶修!”对着眼前的阿狸。
孙翔炸毛的样子完全就是个小朋友嘛,叶修无奈的看了他一眼,“对对对,是笨蛋你是笨蛋,哥还不得照顾你这个小崽子”笑着熄灭了手里的烟,抬头看着越来越亮的天空,眉头一皱,“时间不早了,我们该去找其他人集合了。”习惯性的拽着孙翔的手,孙翔呆了一秒,忙甩开叶修的手,“我自己走!”窜到叶修前面,急匆匆的走着,还没走多久,叶修好笑的看着前面的人停下步伐,明显看到耳朵上爬满了红云,就像那人红色的头发,是火,叶修眼神一暗,一丝莫名的情绪弄的脑子都疼,从兜里摸出一个烟点上才平静下来。
看着眼前的人转过身来,重新走在了他的身后,“我走后面保护你!”叶修好笑的听着那人无力的解释,孙翔懊恼的转过叶修的身子,“喂!不许笑,翔哥才不是不认识路,是保护,保护!“
“恩,对,你说的都对。”叶修无视那人炸毛的样子,转过身子,笑道:“乖,保护哥,哥带你出去。”
天亮的透彻,远处的树林却还是黑乎乎看不到边际........


评论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