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腻

会活得像诗一样吧

Day9.每日练笔( ・᷄ὢ・᷅ )

.啥时候有手感再换题目
.和小蓝人抢食堂的感觉好阔怕


看着周泽楷淡漠的表情,心中一紧,孙翔颓然的坐在一旁,如果回不去了,那比赛怎么办,轮回怎么办,杜明的追妻计划还没实施,和吴启约好的月底的漫展去不了了,江波涛带的零食还藏在衣柜里,会不会坏了,最重要的,没说出口的话,周泽楷听不到了怎么办。
眼眶发烫,想哭,怎么办,要被笑话了,不管了,翔哥委屈,在眼泪掉下来的一瞬,一双手不知道什么时候覆了上来,孙翔一怔。耳边痒痒的,那人吐出的气息染红了耳朵,脸又提升了几个热度。
“什么都别想。”叶修收回手,顺势坐在他身边,向一旁发呆的黄少天瞥了一眼,示意了一下他手里的东西。
黄少天才反应过来,抓着袋子,也靠着孙翔坐了下来,“哦哦哦,翔翔,快来吃点东西,这饼干刚刚做好,帮你尝过啦,非常好吃,给你留了好多,快吃快吃!”一把把手里还热乎乎的饼干袋子放在孙翔手里,又摆手示意一旁一脸无辜的周泽楷也坐下来。
不知道自己怎么就惹哭了这个金克斯,也不懂自己为什么也有点难过的枪王,放下手里的双枪,默默望着吃着饼干还打了个哭嗝的人儿,不知道从哪说起,又低下头。
“周泽楷,你怎么现在才过来,我记得你的落地点很近啊?”黄少天打破略显尴尬的场面,边说还边偷偷注意一旁吃东西的人的情绪。
“麻烦...”周泽楷抬头,脸色一下子严肃了起来。
“你也遇到了。”叶修接话,心下证实了所想,麻烦变大了。
说着两个人站了起来,走到一旁,不知道在说些什么。
孙翔模模糊糊听到两人的对话,却也是一脸糊涂,什么怪兽,难道这还是奥特曼的世界,不明白是什么意思,但心里隐约知道接下来的路不好走。
乘着孙翔愣神的时候,一旁的黄少天不知道什么时候越靠越近,伸手拂过那人嘴角,擦掉粘在上面的饼干渣,动作一气呵成。
倒是吓了孙翔一跳,“你...你...!”,这小黄毛怎么这么可怕,孙翔擦擦嘴角,羞的耳朵又红了。
“哈哈哈哈,翔翔,你怎么这么可爱,这么容易害羞,以后怎么找媳妇儿啊。”黄少天靠在孙翔身上,笑的捂着肚子。
孙翔伸手推开身上笑岔气的人,“你才找不到媳妇儿呢!”气呼呼的背对着黄少天,表示翔哥不想和你玩儿。
看的玩笑开大发了,黄少天忙陪着不是,“错了错了,翔翔,是我找不到媳妇儿,我太可怜了,翔翔可怜我,当我媳妇儿呗!”说着说着又不正经,孙翔又不知道怎么反驳,气鼓鼓的瞪着眼睛,不说话。
正在黄少天调戏孙翔起劲的很,没意识到身后走近的人,还准备去抓孙翔手里的小饼干,却被一只手拎着衣领丢到了一旁,“靠靠靠,叶不羞,你居然敢丢我,快来solosolo,不服不服,快和我solo!”黄少天捂着有点疼的屁股在一旁跳脚。
叶修理都没理他,抿着烟,一屁股坐在他做的地方。
“又抽烟,难闻。”孙翔扇扇手,挥开扑面而来的烟味儿,挪挪屁股坐远了一点。
“翔翔啊,哥伤心啦,快来安慰哥。”叶修说着向孙翔哪儿挪挪,又顺手把烟掐灭,顺势靠在孙翔肩上。
本想挣扎的孙翔,想到什么,又乖乖的让他靠着,还往叶修那靠靠,这样舒服点吧,一脸我比你体贴吧,倒是让叶修眉间阴郁散了几分。
也许,有你在,就挺过去了吧……
天色暗了下来,周泽楷守着火堆,拿着木棒扒拉着,不时看向,本来被叶修靠着的人,却不知道什么时候窝在人家怀里睡的沉沉的。一脸放松的睡颜,仿佛与记忆里那个人相似。
也许是目光太过热烈,叶修抬头望过来,对上视线,眼神里的东西让周泽楷遗憾。只觉得那收紧了几分的手臂倒是刺眼的很,直直对上叶修的视线,两个人不知道在较量着什么,硬是没人先挪开。
“solosolo...嗯...嗯”一旁睡的昏天黑地的黄少天哼哼唧唧,抓抓脸腮,翻了个身又继续睡着。
叶修一阵轻笑,收回目光,揽着孙翔闭上了眼睛。
周泽楷收回目光,支好火堆,也躺了下来。
天空暗压压的,光都透不出来,明天快到了.........



评论(4)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