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腻

会活得像诗一样吧

Day12.每日练笔( ・᷄ὢ・᷅ )

.码代码码到手酸
.喜欢lofter安静的氛围
.努力ing


食物很好吃,孙翔吃的很快,带着一脸满足的样子,还总是把嘴巴塞的满满的,才吧唧吧唧嚼着,腮帮子一鼓一鼓的,活像一只仓鼠。
一旁的周泽楷看的本来没啥胃口,现在倒有了食欲,摸出一份食物,咬下一口,味道还是很失望,望了望吃到忘我的孙翔,是不是他的比较好吃,想着想着,不由自主的就凑过去咬了一口孙翔手上正要塞进去的食物,不小心碰到了孙翔的手指,下意识舔了舔,倒是有点甜丝丝,嚼了嚼嘴里的食物,一点都不好吃啊,想想还是人比较好吃,甜甜的。
还没反应过来的孙翔,继续吃着东西,嚼着嚼着,才意识到自己手里的食物被咬走了,翔哥被夺食了,翔哥还被舔了,脸蹭的一下子红透了,两眼死死瞪着看周泽楷,想说什么、但嘴巴里还塞满了东西,支支吾吾,比手画脚了半天,着急的样子惹得周泽楷笑的一脸温柔。
本来周泽楷就长的好看,这一笑笑的也是风花雪月,但在孙翔眼里,这个一脸对着自己傻笑的人,莫不是脑袋有问题吧,我明明骂你了哎。想到这,孙翔露出来可惜了的表情,可惜,这世界的周泽楷怎么就傻了呢。转身坐下来继续自己吃的大业。
周泽楷被孙翔不知道怎么就跟看傻子一样的表情搞得一脸问号,心里倒是嘀咕,明明小江说过谁看了我的笑都会被迷住的,怎么对孙翔无效,委屈想哭。
正当孙翔吃的开心,心里还心疼周泽楷怎么就傻了呢,黄少天不知道什么时候结束了和叶修的嘴炮时间,凑过来作势戳孙翔鼓鼓囊囊的腮帮子,孙翔躲着一只伸过来的手指,嘴巴却一直没停下来,看的黄少天捂着肚子咯咯的笑。
“哈哈哈,翔翔你是仓鼠吗?这么好吃,嚼的不累啊,本少给你揉揉啊,天呢,你怎么塞了这么多的,哈哈哈哈,叶修你看,这样子怎么这么呆!”黄少天一边叫唤一边两只手改成揉脸的动作。
孙翔一时没躲开,倒是被得了手,气鼓鼓的望着黄少天,心想,莫不是这世界的都是傻子?
黄少天手劲不小,揉的孙翔脸都发麻,用力扒拉开,“是不是傻,脸都快被你揉烂了!”语气不爽,脸颊上两片红红的印子,热辣辣的,并不想理这个混蛋,转过身去。
黄少天绕到他面前,孙翔又转身,再绕,在转,两个人像小孩子一样惹的一旁的人笑出声啦。
叶修不知道什么时候又点了烟,叼着烟,环着手臂靠在一边好笑的看着他们。
孙翔被闹到脑仁疼,索性站起来往一边儿站,黄少天跟这也往他那凑,叽叽喳喳的。
眼看孙翔快踏出防护圈了,黄少天想看到了什么可怕的东西,一把拽过孙翔就甩到了自己身后,朝从黑暗处还没来得及钻出来的东西发射了能量弹,随着闷哼声,那东西很快就跑了,被扯到后面的孙翔本想骂人,看的这一幕,心经胆颤,只要再踏出一步,想着不经后怕。
一旁的其他三人也被这突发状况惊到,各自想着什么,又抬头互相看了几眼,似乎确定了什么,以前的怪兽可没敢靠这么近过。
叶修猛吸一口烟,顺手灭掉烟头,“我们要准备准备了。”一脸凝重转身向商店走去。
肖时钦也是起身安抚一下刚才炸毛的小东西,跟了上去。
一旁的周泽楷摸摸掏出自己的双枪,擦拭着,一言不发。
黄少天拉着孙翔,瞅来瞅去,确认没有什么事,“翔翔,快拿你的武器来,我们有大事要干了,别发呆了,本少不会让你有事的。”说着走到一旁,掏出东西对着自己的武器捣鼓。
连迟钝的孙翔也感觉到这氛围很紧张,有事要发生了,反而心里倒是热血沸腾了几分,切换这自己的武器,警惕了起来。
叶修和肖时钦观察这补给点中央的神坛,这比以前看到的神坛大了一圈,台面上八个方位都画这不同的图案,肖时钦蹲下身,仔细观察,发现这是图腾,是不同种族的图腾,而这神坛上分明是九尾妖狐,暴走萝莉,探险家,风暴之怒,赏金猎人,众星之子,仙灵女巫,圣锤之毅。
“还有三个人。”叶修和肖时钦几乎同时说出口,神色凝重,要知道以往的任务一般都是五个人,结果这次却这么不寻常的需要八个人的星之力。
两人各自琢磨着,不时抬眼望向树林深处……

评论(2)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