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腻

会活得像诗一样吧

【周翔】我的葫芦就是这么可爱


  • 葫芦葫芦快长大

  • ❤️❤️❤️

  • 祈福狗子

  • 每日练笔哈哈哈






    • 山里的早晨,清风绿浪,溪水潺潺,颇有一股江湖之外,岁月静好的意味。


      一座小木屋隐藏在山林之中,太过安静,以至于与周遭的景色融为一体。
      吱呀一声,门被推开,一人从屋里出来,那人一身白衣长衫,头发挽成简易的发髻,用一根木簪侃侃簪住,一手拎着小木桶,一手掩口打了个哈切,嘴里还念叨着什么小葫芦,放下手来才看清那人的模样,这...这不就是江湖上消失的轮回教主一枪穿云?江波涛见了要流泪……

      像往常一样周泽楷快步朝小溪口走去,打了水转身浇在屋前的长势喜人的植株上,顺便松松土,做完这一切,微笑的看着眼前已经开花的的葫芦藤,摸摸那唯一的小葫芦,那葫芦竟像活的一般躲的很快,甚至还有咚咚咚的声音,像是在埋怨这个家伙每天的痴汉行为。周泽楷倒是像习惯了一般笑笑收回手,心满意足的倚在一旁的躺椅上,手指轻敲扶手,心情很好。


      一开始种子很久都没有动静,这让已经在这呆了半个月的周泽楷很是沮丧,甚至开始怀疑王杰希大大是不是写错了?蹲在埋着种子的土堆旁,看着一点动静都没有的种子,委屈的戳戳戳,“骗子”,决定明个一早就回去。
      第二天早上周泽楷准备好行李推门而去时,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一夜之间,小种子变成了半人高的小苗苗儿,也许是长得太细,被风吹的左摇右晃,看着都吃力,但却一直没有被压倒,直楞楞的倒是很骄傲的望着这个要放弃自己的家伙,像是在示威。
      “哎……”周遭像是炸开了一朵朵烟花,炸的周泽楷晕乎乎的,第一反应竟是钻进屋里,啪的关上门,留下风中摇曳的小苗苗儿。
      额……要是轮回众人在这估计都会想说,在床上滚成一个球的货一定不是我们英明神武的教主大人。
      此时周泽楷脑内循环小苗苗摇啊摇的画面一遍又一遍,好可爱好可爱,滚成一个球无法自拔。滚着滚着,拍一下脑袋,自己的葫芦苗还没支架子,嗖的又飞了出去。


      支上架子的葫芦苗长的更快了,周泽楷每天都要早早起看看自己的葫芦苗,看着他从小苗苗长成葫芦藤,到不久前终于开出的一朵花儿,以及现在终于已经有一人头围那么大的葫芦,一点都不腻味,整天的盯着,明显就是一个痴汉,更狂霸拽的教主形象完全ooc啊。
      不知什么时候睡过去的周泽楷感觉有什么东西顺着自己的裤脚往上爬,以为又是什么虫子,也没睁眼,抖抖腿,把那东西甩了下去。
      结果听到哇哇哇的一阵哭声,吓得他瞬间清醒,起身只看到一个浑身光溜溜的小娃娃,坐在地上,扯开嗓子哭着,小短手还一边指着自己一便揉屁股,一副委屈得心疼的样子。
      看这那娃娃快哭过气去,周泽楷才反应过来,一把抱起小娃娃,靠在怀里,顺顺背,看哭声慢慢小下去,才松了口气。回头看的自己小葫芦摔在地上碎成一片,又瞅瞅这抓着自己衣襟抽泣的小娃娃,收紧手臂,眼睛里的欣喜快溢出来了。
      “我的…”举着娃娃,瞅得一脸认真,眼前的小娃娃粉雕玉琢,尤其是一双眼睛,滴溜溜的转着,还噙着几朵泪花,也许是被看的不开心了,鼓鼓囊囊,嘴巴鼓起,居然还吹出了个泡泡,看的周泽楷心都要化了,我的葫芦果然世界第一可爱!
      娃娃不知怎么开始挣扎起来了,周泽楷放下娃娃抱在怀里,这娃娃不停往他胳膊弯下钻,周泽楷很是奇怪,好不容易掏出来,只见那娃娃脸红的像个苹果,一手捂着身下,哼哼唧唧,瞪的眼睛都要掉出来了,一手还举起来抓他的眼睛,这才反应过来这娃娃什么都没穿,估计是害羞了,忙起身进屋,可惜来的时候太匆忙没准备小孩子的衣服,只好翻出自己最柔软的长衫给娃娃裹上。
      衣服太大了裹了几圈还长出一截,小娃娃倒是很稀奇,拖着衣服滚来滚去,咯咯的笑。周泽楷皱皱眉,心想要下山吗?可这出山林这么危险小娃娃带着也不方便,放在这更不行,怎么办呢?陷入深深的思考中,突然想到一个人,那人一向靠谱,眼睛都亮了起来,伸手裹住被扯散的衣服,把小娃娃抱在怀里,走到书桌前,写了张小小的纸条,唤来小鸽子,绑在腿上,送走小鸽子,转身和小娃娃玩的开心。


      已到深夜,轮回教的书房还没熄灯,灯下一人还在处理着桌上堆起的一大堆事务报告,那人不是江波涛是谁?一手撑额,眉头跳跳,一脸生无可恋,自从混蛋教主走后,这一堆烂摊子都留给了自己。
      终于处理完最后一件事,江波涛正准备熄灯回房,一个熟悉的身影蹿了进来,停在他面前的书桌上,“教主的鸽子?”一股不详的预感升起,江波涛颤颤巍巍结下鸽子脚上的小纸条,摊开一看,上书:娃娃 衣服 云山谷 (///▽///)~ 不要问为什么有颜表情
      这熟悉的语气,这醉人的小表情,这迷人的小波浪,江波涛式咆哮,去你的周泽楷,你特么还能不能好了!
      早就抱着自己软香软香的小葫芦睡着的教主大人完全没有感知到来自远方的呼唤,睡了一个无比完美的觉~

评论(6)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