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腻

会活得像诗一样吧

【某翔】我知道你不知道我知道(1)


  • 我我我真的不想爬山了

  • 看日出什么的果然不是50%的概率


  • 飞速行驶的列车沿着既定轨道朝着前方行进,模糊了两旁的风景,倒是摇摆不定的心思慢慢清晰,这是一定要去做的事。
    靠在窗口的少年,安静的合着眼,呼吸平稳绵长,抿着嘴,双手环在胸前,连睡着的样子都透露着不安分,颤抖的睫毛诉说着少年紧张不安的心情。
    就在昨天,第十二赛季的赛场上,一代斗神孙翔续写神话,一杆却邪带领轮回拿下了人生中的第四个冠军,轮回史上第一个三连冠。在被队友们簇拥着举起奖杯的孙翔,望着台下欢呼雀跃,不停叫着孙翔的名字的粉丝,眼角湿润,对着台下坐着的早已退役的周泽楷,江波涛和其他轮回兄弟点头,握拳拍胸,我做到了。
    周泽楷笑着点头回应,一旁江波涛眼中分明闪烁着光,望着孙翔,一手还要无可奈何地按着一旁激动的快要飞上去扑倒孙翔的杜明。
    主持人将话筒交给孙翔,粉丝们瞬间安静下来,全场充斥着一种情绪,兴奋又感伤,谁都明白这是孙翔最后一场比赛了,甚至有的粉丝开始抹眼泪。
    “谢谢大家,谢谢轮回,谢谢一直以来支持轮回的你们,幸不辱命!”

    采访结束后,孙翔好不容易从小队员们手底下挣脱出来,刚跑出门口,就被一股冲力差点压倒,下意识的一把拽开那家伙,“喂喂喂,撞死你翔哥了”
    “翔翔!你太牛了!”
    见杜明手舞足蹈又要扑上来,孙翔伸手抵住杜明的头,一手扶额,一阵脸热,别扭地嘟囔,“幼稚!”
    “哈哈哈!杜明你丢不丢人!”身后的吴启笑的一手捧腹,一手扶着江波涛。
    “啊啊啊!你你你....”杜明咬牙切齿的转身去打吴启。两个人就绕着江波涛撞来撞去,实在看不下去,江波涛一手一个给拎花坛里去了。
    “哈哈哈,三点水还是你牛!”孙翔笑着走过来,一把揽住一只默默看着笑的周泽楷,“队长,对吧!”
    “恩”周泽楷笑着点头,又补充道:“厉害”,眼神温柔的望着笑到压在自己肩上的人,你真的很棒,孙翔。
    孙翔没有反应过来,直说三点水就是厉害,并没有意识到后面一句是对他说的。
    “喂!翔翔你变坏了!”好不容易挣扎出来的杜明一脸心痛的跑到孙翔旁边,好唧唧呱呱。

    还是原来的样子啊,真好!

    餐桌上,孙翔和杜明非得抢一块红烧肉,两个人幼稚的用筷子打架,“我的肉!”“我的!”“屁哦!明明我先看上的!”“是我好吧!”吵吵闹闹,轮回其他人表示并不认识这两个二货。
    一旁周泽楷夹起一块红烧肉放在孙翔的碗里,一手安抚炸毛翔,孙翔才转而去吃碗里的肉,“翔哥不和你一般见识,幼稚哦~”
    围观众人,你最幼稚好吧。
    吃饱喝足,不知道谁提议去KTV,一群人又转战战场,杜明和吴启两个人典型麦霸,霸占着话筒,声嘶力竭,众人都习惯了这两人的作风,一个劲起哄。
    孙翔一天下来也累了,靠在一旁休息,不知道什么时候江波涛靠了过去,附在他耳边说。
    “你还要去找他吗?”
    孙翔睁开迷登登的眼,不知道在想什么,江波涛以为他不想说,起身要走开,却听到一声很轻的回答。
    “恩”
    江波涛回头看到时候,他又闭上眼了,转过来却撞上了对面的周泽楷投来的眼神,眼神焦灼着,正要开口,江波涛却被杜明拉去唱歌,周泽楷知道他要说什么,但他并不会放弃,望向陷在黑暗里的人,眼神分明带上几分坚决。

    “杭州站到了,请各位旅客提前准备好行李……”
    “呼……”孙翔起身拿下背包随着人流排队准备下车,那人一定不会在意吧,他漫不经心的想着。





评论(3)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