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腻

会活得像诗一样吧

Day8.每日练笔♪( ´θ`)ノ

.早八点的图书馆都是人~
.今年的军训生是蓝色的~
.今天适合~
.大概也是个后续~



一路上,两人都低估了黄少天的嘴上功夫。黄少天不时凑在孙翔一旁,孙翔耳边叽叽喳喳充斥着一连串不带喘气的问题,忍无可忍,甚至想把那张嘴堵住,想着也这么做了。手伸出的一刻,空气都安静了几分。
看到懵逼的黄少天,眼睛睁的老大,孙翔的手覆着他的嘴,“再说,再说就揍你”孙翔松开手攥攥拳头吓唬他。转身就走了,留下一个捂着嘴还在想这手咋这么软的傻小子。
“哎哎哎!翔翔你...你....等等我嘛,这不是想了解你嘛,别这样呀,不说不说了,一起嘛。”一把揽过孙翔的手臂,抓着不放,还笑得跟傻狍子一样。
孙翔见挣扎不开,又向前面的叶修望去,企图求助,结果这货一直皱着眉头抽烟,不知道在想什么,估计是帮不到什么了,看着黄少天的确是闭嘴了,索性就不挣扎了,心想翔哥就是这么大度。
三个人很快就到了星光集合点,在安全的界内休息补给,等着其他人到来。
孙翔肚子早饿了,那块饼干根本支撑不了这么久,路上又受伤了,想到这,孙翔脸一红又想起了那些画面,偷偷瞥了一眼正在抽烟的家伙,“叶修,能不能不抽了,你都抽第五根了”孙翔忍不住说出口。
叶修手指一滞,轻笑一声,随手将烟头弄灭,丢在回收桶里,“小朋友,这么关心哥啊,哥很感动”,语气带着轻浮“哥只好以身相许了。”
一副让人咬牙切齿的样子,惹得孙翔又跳脚了,“谁关心你了,我这是怕你还没走出这里就被烟呛死了!”瞪着大眼睛手舞足蹈,看着眼前的人笑的让人寒颤颤的样子,转过头去,不想理这个叶不羞。
叶修好笑的望着蹲在地上气呼呼的小朋友,想到什么,转身走到一旁买东西的黄少天旁边,两个人不知在说些什么。
孙翔饿的不行,一个劲在包里找这还有没有小饼干,结果什么都没发现,丧气的垂下脑袋,手捂着肚子,哼哼唧唧,回头看到那两个人也不知道在个小棚子里干什么,心里想,这日子要怎么过,还没回去,翔哥倒是要饿死了。
正在翔哥抬头发呆的时候,一张突然放大的脸,吓了他一跳,孙翔吓得几乎要窜起来了。“靠靠靠,你谁啊!”一脸吓到本宝宝的样子惹得来人笑出声来,孙翔正想退开才看清楚,这人精致的脸那么熟悉,一定不会认错,眼眶一热,竟是要哭了,“周泽楷!”,还没等来人反应过来,孙翔一把抱住眼前的人,脑袋埋在那人肩上,闷在肩头,哼哼唧唧不知道在说什么,或者说在抱怨什么。
“你....”周泽楷虽然不知道这人是谁,心想怎么知道自己名字的,却被那人的情绪感染,温柔的拍拍那人的背。
“哟!小周啊,这么快就找到这了啊。”叶修两人听到动静也看了过来,看到相拥的两个人,脸色不虞,拿着东西边走了过来。
“啊啊啊,翔翔你怎么可以抱着周泽楷,你还没抱过我呢,呸,不是,你怎么可以随便抱别人,还有周泽楷还不放开你的爪子。”黄少天跳脚的上前扒开两个人。
孙翔这才平静下来,望着眼前熟悉的人,心里告诉自己,这里不是原来的地方,他不是自己的周泽楷。


评论(6)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