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腻

会活得像诗一样吧

Day10.每日练笔(^з^)-☆

.热情不减真好啊
.什么时候才能进化啊


这里的夜晚极短,晨光熹微,烧了一夜的火堆早就灭了。
不知名的风旋,汇聚在火堆旁,卷携着木灰,索索作响。
本来就睡眠极浅的叶修,听到动静就清醒了过来,警惕的看着来人。
那人背着光,倒是称出了几分圣洁。见叶修醒来,缓缓道,“前辈,多有打扰。”语气带有歉意,伸手将那只玩儿得起劲的小东西抓到肩上,顺手摸摸那小东西的头,才对上叶修的眼神,说:“前辈,我是风女肖时钦。”声音在看到叶修怀里睡的昏昏沉沉的人时很快就放低了。
叶修抬抬下巴,就算是打了个招呼,示意肖时钦先坐下,看的那人风尘仆仆的样子,又把一旁的食物包裹推给了他,“吃吧,辛苦了。”
的却是饿了,这次肖时钦降落点在森林的另一边赶了一夜的路才到达集合点。打开包裹,捻起饼干补充着体力。
边吃边打量着其他三个人,一眼就认出睡在不远处的人是EZ黄少天,那人睡的很好,不时还蹦几句梦话,噼里啪啦一堆,果然和传闻里一样,肖时钦笑笑,视线一瞥,对面那人不知道什么时候也醒了过来,惊艳的脸庞,一下子就能确定那人就是女枪周泽楷,向那人点头问好,却发现那人视线一直锁在某处,顺着周泽楷的视线,肖时钦注意到叶修怀里的金克斯。
那人睡的很沉,但从他微微皱起的眉头就知道,睡的并不那么好,肖时钦不知道怎么了,伸手就想抚平那人的眉宇,理智又制止了他的行为,转而摸摸肩上的毛茸茸,掩饰一时的失神。
孙翔睡得并不好,脑子里两个世界的各种画面一直交织在一起不停的出现,伸手又摸不到,只觉得浑身很冷,摸到温热的东西,就一个劲想往里钻。
叶修无奈的看着钻到怀里还企图继续拱拱蹭蹭的家伙,压下心里被点起的火,伸手把孙翔固定在怀里,看着那人渐渐缓和的眉目,顺便摸摸脸吃个豆腐。
从醒来看了肖时钦一眼的周泽楷,在看到对面窝在叶修怀里的孙翔,心里不知道怎么,抽抽的不舒服,明明那人一开始还抱着自己,昨天,没反应过来推开了他,那人居然哭了,不知所措的周泽楷,并没有告诉他要怎么安慰人,刚想伸手,那人已经被叶修拉去摸摸抱抱哄哄了。
本想道个歉,结果叶修一直靠在孙翔肩上睡觉,黄少天也一直在一旁逗的孙翔捂着嘴咯咯笑,甚至在叶修脑袋要掉下去的时候,伸手扶好。
周泽楷试图和他对话,可那人一对上自己的视线就低下头不说话,本来就话少的周泽楷只能心里默默委屈。
现在那人一脸舒服的睡在别人怀里,周泽楷眼神一暗,想起了什么,不清不楚的画面一闪而过,惹得脑袋疼,回过神来,抬眼,正好叶修的眼神扫来,两个人对视着,谁也没有先避开,气氛焦灼着,连一旁的肖时钦也察觉到什么低下头去。
这时,孙翔哼哼唧唧的翻了个身,确是没醒,叶修收回目光,低头拨开孙翔被粘在脸颊上的发丝,带着宠溺的捏捏那人的鼻子,又闭上眼,准备再睡一会儿。
一旁的肖时钦,看着孙翔的睡颜,倒是被勾起了睡意,也和衣躺在一旁,毛茸茸的小东西窝在肖时钦怀里,打了个哈切也迷迷糊糊睡着了。
周泽楷不知道在想着什么,起身望向幽深的树林深处,周围很安静,连平时常见的鸟叫声也没有,皱皱眉头,敏锐的感知到,什么东西要破土而出了。
太阳高悬的时候,什么都藏不住了……




脑抽_(:_」∠)_小剧场
黄少天:“我居然一直在睡???为什么,我也要看翔翔睡颜,太坏了,本少的出场这么少,一定是嫉妒我的帅气,我可爱的翔翔,看不到我帅帅的样子会失望的!!!”
叶修:“翔翔在哥怀里,哥很满意,可以加鸡腿了。”
周泽楷:“翔翔…”看我我才是你的小可爱,你肿么可以窝在别的男人的怀里,楷楷委屈,楷楷也要。
肖时钦:“我什么都不知道,楼上一群痴汉”翔翔四我哒,摸摸承包翔翔睡颜。
孙翔不知名的打了个冷颤,“这天儿这么冷???”


评论(4)

热度(40)